敬邀您參與東南亞健康照護氣候行動

  • Asia

敬邀您參與東南亞健康照護氣候行動

在過去十年,東南亞國家歷經了氣候災害、經濟衰退、社會紛爭,以及新冠疫情。儘管如此,這個地區的人民仍是勇敢地面對逆境,並齊心協力共同建設更美好的未來—這就是 「RISE」聯盟名稱的由來。RISE代表回應力、韌性和復原力。它亦意味著,帶領人民和組織面對問題,並提出正確的解決方案。

在這關鍵的歷史時刻,RISE聯盟旨在加強和動員健康照護人員的領導力,一同為東南亞地區的氣候變遷行動,以及健康平等恢復行動共同努力。

敬邀您成為健康暨氣候聯盟行動的盟友(立即註冊):

>>>> https://bit.ly/JoinRISESEAsia <<<<

敬邀您成為RISE東南亞區域聯盟合作夥伴

RISE東南亞區域聯盟的目標是在菲律賓、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越南、臺灣和南韓建立分部。聯盟合作夥伴以東南亞地區的健康照護從業人員、政策決策者、公部門或健康照護體系相關人員為佳。聯盟合作夥伴需齊心達成RISE東南亞區域願景和使命。合作夥伴須能參與以下任務:

  1. 參與RISE聯盟區域分會會議和年度區域大會,以及以下活動:
  2. 共同主辦、領導或參與適合自身專長的RISE活動,例如:參與氣候與健康協議/政策的工作小組、執行研究計畫、開發韌性架構或教育模組、加入/主持關於氣候與健康或疫後復原計畫、主辦研討會等。
  3. 成為健康和氣候倡議之多元化顧問(參與演講、培訓、主辦活動、宣導、研究等)。分享您的資源,為健康和氣候資訊/工具/等資料庫做出貢獻。您也可以成為一個 「健康暨氣候行動的擁護者」,宣導健康照護和社會轉型機制,使其轉化為兼具韌性、低碳和公平的系統。您也可以在氣候行動平臺和健康照護平臺,同時為健康和氣候行動發聲。
  4. 領導您健康照護機構起動減碳行動,降低有毒物質之排放透過交流、能力建構等計畫啟動復原力,並成為其他健康照護機構永續發展的領航典範。
  5. 邀請其他健康照護機構的領導階層和相關的健康暨氣候行動利益關係者加入聯盟,以擴大聯盟之影響力,並共同推動公共衛生和地球健康領域之相關行動。

加入RISE東南亞區域聯盟會員有什麼好處?您將有機會加入一項推動健康照護體系進步的關鍵行動,引領開創健康醫院、健康社會和健康未來。

 

若您有其他疑問,您可以寄信或提交意向書至:msohal@hcwh.org 或參閱網站https://linktr.ee/hcwhSEAsia

 


RISE Southeast Asia是Health Care Without Harm(HCWH)Southeast Asia的一項倡議